顾笙字子鸣

lof十八线写手,擅长深夜更新

生日(斋宫宗向)

「你果然在按照我的剧本翩翩起舞呢,斋宫宗」

“嘶...”

宗从手工艺部的桌上惊醒过来,已经是快到放学的时候了。为了[万圣节派对]的工作,他和美伽连续两周忙碌到凌晨才起身回家,虽然美伽一直没有和他说,但是他知道,美伽已经好几次在校内兼职时晕过去了。但他知道,距离万圣节只剩下一天之遥,他绝对不能掉以轻心。

“又睡着了...”

宗坐起身活动了一下有些僵硬的身体,继续埋头为明天的服装缝上花边,梦中的那句话却反复出现在宗的脑海里无法抹去。

为什么,明明已经过去了那么久,无论是仁兔还是影片,都已经走出来了,为什么还是会一次次梦到这个。

“斋宫前辈...?”

人声将思绪拉回,宗立刻看向走进房间的人。小丫头?她这时候来干什么...不对,她怎么进来的。

“我不是叫影片在外面守着吗,我说过了在我忙完之前谁都不准进来”

“可是...今天是你的生日...”

...对啊,今天是我的生日。宗愣了一下,又很快恢复了平时的态度。去年也收到了这样的祝福但高傲(且神经质)的性格依然不允许他流露出正常人收到生日祝福的欣喜。

“生日这种只有俗人才会在意的东西...等等,放开我,影片,你也和她同流合污了吗!”

宗有些不情愿的被两人拖到了会场,尽管内心还有些惦记着还是半成品的演出服,但现场的气氛已经开始感染他。

“如果宗哥哥愿意的话,不只是我o,零哥哥,涉哥哥还有奏汰哥哥他们n...都会十分愿意接受宗哥哥的依赖哦o”

“也对啊a,宗哥哥现在身边有美伽君n,所以当你渴望温暖的时候就去拥抱他好了e...♪”

“今天的主角是老师啊...而这场派对也是为了老师玩的开心才筹办的,所以老师现在就先为自己着想吧?”

“就让我再说一遍好了...祝你生日快乐,老师,从今以后也请多多关照啊~♪”

啊啊,我需要守护的人也在努力前行,那我还有什么理由沉浸在过去中呢,就像自己对影片的承诺一样,无论如何都要成为「帝王」一样的存在...不,我就是「帝王」♪

宗不自觉的露出笑意。

咔咔咔,那就姑且祝自己生日快乐好了♪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顾笙字子鸣 | Powered by LOFTER